一碗细面

没有天生的好人,只有被约束的文明者

【乙女向】特别篇——犬系男友一览

双休日更新了  来点犬系男友类型  ooc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谢谢  文笔幼儿园我的锅dbq  包含(何广智,小北,庞博,邱瑞)单纯犬系!无不良暗示!



纯情可爱德牧型:

  “广智,这儿!”你冲他招了招手,那人四处搜寻的目光落在你身上,三两步赶过来拉下口罩“有点迟了,对不起啊”你微笑着看了一下四周,“你把口罩带上,再让人认出来”你坏心思的凑到他耳朵边“不是和小明星谈一场见不得光的恋爱吗?”

  

  

  他脸一红仓皇的低下头,手一时不知道往哪放“那是段子,我俩是公开的,什么见不得光,这可不能乱说呀”你看着他害羞的样子心满意足,轻轻牵起他的手“对对对,所以你约我出来有什么事”

  

  

  “啊…我看你朋友圈发的这家饭店,今天没有那么忙,就想来尝尝怎么样”你有些意外,一丝雀跃和欣喜悄悄爬上心头,身上的温热感久久散不去,原本就是和朋友随便聊聊,没想到这人还真放心里了

  

  

  “这么细心?广智你是第一次谈恋爱吗”“当然是呀,没遇见你之前我一直是母胎solo呀”看着他认真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那就走吧”“先等一下”你疑惑的停下脚步,何广智从兜里伸出另一只手“那个…牵这只手吧,这只手刚捂热…”

  

  

  

活泼热情金毛型:

  “小北!”你话音未落那人就跑过来将你拥入怀中“可算见到你了,你们老板也太不是人了,加班加到现在了”吹着冷风的夜晚,那人的怀中格外温暖,你忍不住伸出手摸了下小北羊毛卷般的头发“等了多久了”

  

  

  “没多久”“没多久能不能先放开我,你是不是最近又吃胖了”小北放开你有些怀疑自己“有吗,我最近在减肥呀,难道是昨天那顿火锅的问题?不应该呀…”

  

  

  服了,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傻乎乎的。“你装的太少了,大晚上这么冷的,给,穿我的”他说着就要脱外套,你赶紧给人拦住“我里面装的厚,倒是你,不穿外套就是这么薄薄一件了,好好穿着吧你”

  

  

  “我没事,抗冻”他傻笑着说,但还是乖乖把外套穿回去,你替他翻好领子“在这等着,就为了接我,还有什么别的事吗?”小北思考了一会“想起来了,确实有要跟你说的事”“什么事?”“喜欢你!”

  

  

  

优雅贴心边牧型:

  “喂,你们到哪了,去楼下是吧,行,一会见”你装好手机打算离开,有人却在背后轻拍了下你的肩,回过头,是一束艳丽的香槟玫瑰,玫瑰后面是那个熟悉的人“庞博?你怎么来了,不过年不过节的买束花干嘛”

  

  

  你嘴上这么说着,还是难掩笑意的把花接了过去“怎么了,花店又不是只有逢年过节才开门”“还挺懂浪漫,你真的是理工直男吗?”庞博牵起你的手“我是呀,但这种小事长点心就能学会吧,你不是要和你朋友玩剧本杀吗,介不介意把我也带上”

  

  

  “你也去?你不是不爱玩吗”庞博尴尬的笑了一下“这不都是年轻人吗,融入一下你们,找找共同话题嘛”“你确定不是想让别的男生和我玩情侣本…”“怎么可能呢…”

  

  

  ……

  

  

  “所以你为什么选骑士不选王子?”你手里攥着那束花还是忍不住问,庞博牵着你的那只手紧了紧“王子就是个虚名而已,我觉得我更像骑士,可能没有多浪漫,但有让你躲在我身后让我保护你的底气”“那你让另一个女生演王子是因为…”“咳,没有的事”

  

  

  

憨憨炸毛柴犬型:

  你正对着镜子补妆,邱瑞悄咪咪出现在你身后观察着,最终在看见你遮住原本唇色后又涂上了一层口红后忍不住蹿出来“我以为,修眉画眉这件事就够不令我理解的了,没想到呀,这种操作层出不穷呀”

  

  

  口红盖子被合上,你冲他翻了个白眼“你当在台上演出呢,啥都吐槽一句”他无言以对,只好换个思路“你怎么跟你闺蜜出去,就收拾的这么好看呢”你微笑着坐在沙发上“我!今天不跟她出去”“啊?那和谁”

  

  

  “某个刚刚吐槽我化妆的脱口秀演员!”你一字一句的说出口,邱瑞愣了一秒,反应过来后有些不好意思,傻笑着坐在你边上“和我呀…你看先前也不跟我说一声,那你随便打扮,我等你”

  

  

  “是吗?我可不想边收拾边被人吐槽,就这样吧”你把沙发靠背上的外套扔到邱瑞身上“就这么走吧”他还是呲着个牙乐“都行,我媳妇吗,怎么样不都好看嘛”

  

  

  



  

  

  

  

  

  

  

  

  





           



       


评论(1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