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细面

没有天生的好人,只有被约束的文明者

【漠瑞】养个孩真费劲

来更新 ooc设定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就是很普通的xql带娃日常 非生子流!! 幼儿园文笔见谅 人物自编 大家看着图一乐就行 如果感觉不舒服请离开dbq(鞠躬)



  1. 邱瑞简直是服了,口口声声说“孩子生下来就能养我”才生孩子的那个童漠男,现在就那么盯着熟睡的闺女笑的那个不值钱的样子,这脸打的啪啪响



     “哎,童漠男”邱瑞伸手扒拉他“啧,你小点声,再给存伊吵醒了”童漠男坐直身子拉着邱瑞去客厅“嘛事”“我说,当初是谁说的,孩子生下来就能养我才生”他往门框上一靠“你瞅瞅现在,别说养你了,可算是给你套牢了”



          童漠男气的想笑“邱瑞,咱要讲道理,我问你,存伊是我生的吗?”“…不是呀”“那是你生的吗?”“也不是呀”“那不就是吗!”“你…怕不是有点什么毛病吧”



         “哪有毛病?我这跟您摆事实讲道理…”“行了行了,闺女也睡了咱也歇会儿啊,我去把稿子写了”“?邱瑞你就卷啊”

  

  

  

 2.  “我回来了”“哎呦,闺女回来了”邱瑞从沙发上弹起来,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心都要化了,不由自主的摸了摸那人的头。存伊却是叹了口气“考试成绩下来了”“怎么了?不咋地吗”她坐在沙发上“其他科目都挺好,就有一科考的挺差的…”



          邱瑞听到这话无所谓的拍了拍她的肩“没事,不就一科没考好吗能咋的,小学嘛有啥的,我小时候也不咋地,童漠男…就更别提了,你看他小时候注意力都不集中长大不照样高材生吗,没事啊,你哪科考差了来着”



          存伊捂住半张脸“…英语”邱瑞听见这俩字差点没坐稳,脸上的无所畏惧也变成了忧心仲仲,犹豫片刻后长叹了一口气“这不完了吗,你这不撞他枪口上了吗,哪科差点不好非得是英语,哎呀…”“爹咋办呀”“不知道啊,他那嘴说起来跟北京产的AWM是的”



          此时门被打开,“哎呦,AWM回来了”邱瑞往沙发上一滩,存伊一路小跑扑进童漠男怀里甜甜的叫了声爸,童漠男心里开心,但其实并不吃这一套“成绩下来了是吗,考怎么样呀”存伊立刻松开他,这人怎么那么会坏气氛呢,她背过手支支吾吾“其他的…考的都不错,就是英语…有那么一点点低”存伊没敢抬头看他,但邱瑞看见童漠男揉着太阳穴长吸了一口气,这AWM明显是要狙人了



           他赶紧过去扶住那人“童老师,别生那么大的气,对身体不好,那每个人都有他弱势科目对吧,只不过我们闺女点背刚好是英语,你跟她好好说”



           服了,一开始他俩决定养个孩的时候,童漠男想着邱瑞这暴脾气,以后自己是不是该多劝劝,结果呢,这人就一妥妥的女儿奴,那一天宠的,没办法,自己只能当唱红脸那个



          他想到这气不打一处来,但看着闺女又实在不想发这个火,不过没关系,这撒气的不就送上来了吗。童漠男把存伊带到她房间里关上门“宝贝你先把卷子看看,有不会的等会一起问我,我和你爹说点事”



           邱瑞正蒙着呢,那人叉个腰已经开始说了“邱瑞我真不乐意说你,她年龄小你也年龄小嘛,你就一天天宠她吧你,存伊几年级几班的你知道吗,知道的是我俩养了个女儿,不知道还以为我童漠男养了一儿一女呢…”不是,怎么目标成自己了,他干啥了怎么就挨这么一顿说,算了,别说他闺女就行



  3. 实话说,存伊一天天也不容易,那天看书看见不认识的字,刚想开口问问客厅里激烈讨论的那俩人,思绪却被拉回小时候:

  

  

     当时她对啥都充满好奇心,兴致勃勃的冲在最前面,邱瑞和童漠男就跟在她后面看着,她指向一家店铺扭头问俩人“这上面是什么字儿呀”

  

  

    童漠男看了一眼“介个呀,跟我说,巴黎倍儿甜”邱瑞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你这啥玩意,把你那北京话收起来,来闺女听我的,这是巴黎嘎嘎甜”

  

  

   存伊:?  巴黎贝甜:??

  

  

     4. 小孩子吗,总爱往父母身上贴,存伊也不例外,晚上,客厅的电视开着,没人看,两人一个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另一个坐在电脑前各忙各的,不知道以为室友呢



   她爬上沙发凑到童漠男跟前往他身上一靠,一开始还好,但这人瘦呀,靠久了硌得慌,没办法她又绕了半个客厅去找邱瑞,邱瑞扭头发现闺女靠在自己身上心里可美了,但没开心多久人家就走了

  

  

   存伊忘了,童漠男瘦,但邱瑞更瘦,还是硌得慌,最后她的目光落在哪吒身上,不对劲啊,怎么哪吒也那么瘦呢

  

  

   

  5. 今天是母亲节,不过存伊从小就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有两个爹,所以这个节没必要过,但是吧,总有些意外情况…



   比如说现在,晚上放学她刚想走就被朋友叫住了“今天是母亲节,这朵花送给你去送给你妈妈吧”“哎…”朋友不等她解释就转身走了,存伊犯了难,这给谁合适呀

  

  

   走在回家的路上,脑子里盘算着这花的去处,朋友给的扔了也不合适…突然她想起来同学口中对妈妈的描述:会做饭,喜欢唠叨,认真细心,有时候温柔有时候暴躁…

  

  

   回到家她深吸一口气拿着花在邱瑞疑惑的目光中走到童漠男面前:

  

  

   “爸,母亲节快乐”

  

  

   童漠男愣住了,邱瑞也是,不过仅一秒他就笑的前仰后合“童漠男,咱俩都是爹,你啥时候偷偷背着我当妈”童漠男五味杂陈,脸红到了耳根子,想说什么看见女儿真挚的表情又止住了,又看见笑得合不拢嘴的邱瑞恨不得上去来一招跟北体同学学的摛拿

  

  

   对持了一分钟他认命般叹了口气,结果闺女手里的花“谢谢啊,别说这花还挺好看,我也没想到有生之年能过母亲节,想吃啥妈给你做去,孩他爹,你过来咱俩聊聊”“哈哈哈哈…啊?关我啥事”

  

  

  

 6. 曾经存伊怀疑过自己这个名字怎么来的,他去问童漠男,人家一本正经的告诉她“伊人这个词,有一种意思是指对美好事物的称谓,存伊就是指存在一位美好的女子,也就是你呀宝贝”给她听的可开心了

  

  

   然而她还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天邱瑞喝多了,非给她叫过去“闺女,你知道你这个名咋来的吗”“知道呀,我爸跟我说…”但邱瑞压根不管闺女说了啥直接开始酒后吐真言

  

  

   “闺女我问你,你爸姓啥?”“…童呀”“那我姓啥?”“…邱呀”“这不就对了吗,一个邱一个童,邱童存伊嘛,多好听的名字,我特地找我朋友起的,你爸就欣赏不来…”“??”

  

  

  存伊:我真的我一天天容易吗我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