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细面

没有天生的好人,只有被约束的文明者

【漠瑞】天降娇妻:毒舌杀手和他的秘密恋人二三事(下)

没想到这个这么玛丽苏的玩意还有人记得且想看(捂脸)ooc我的锅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谢谢  幼儿园文笔多多包涵  毒舌心软杀手瑞x嘴欠善心老师童



       “不是…”童漠男听见这话只觉得好笑“那关我什么事儿?这都什么年代了你们黑帮之间还搞绑票这一套,再说了绑我有嘛用?我俩认识才一个多月连朋友都算不上,再说我俩刚掰,你们想让邱瑞救我?就现在你把我摆他面前,他都会一刀砍死我你信不信”



        对面那人也没生气,只是微笑着坐在他对面“童老师,我这么叫没错吧”“您乐意叫啥叫啥”“我从未想过杀他,相反,我很欣赏他的实力,记得那次,他的组织全军覆没只剩下了他一个,我这边也损失大半,加上时运不济…总之曾经本市的最大组织也不剩几个人了,还让邱瑞不知不觉又干掉好几个”他自嘲的一笑“不过不重要了,他一人可抵十人,可抵百人,只要他来,我定有方法让他留下”



       童漠男听得云里雾里,只知道自己惹了不该惹的人,“所以你给我绑了?你觉得邱瑞会为了我来这?”“知道他叫邱瑞的人可没几个”这一句给童漠男噎住了“你俩一个嘴毒一个嘴欠,也是天生一对了”“…”



      “你给我说这些干嘛?准备撕票了是吗”“…看情况吧,猜猜他对你感情有多深,我用尽了一切办法,绑你是最后一招,如果这次无法让他站在我这边,那只能让你们两个在地府做一对鸳鸯了”那人扯出一个阴森森的笑,凑到童漠男耳边“要我猜,他绝对会来,他从未被任何事物所束缚,再锋利的刀子也扎不进去,但是偏偏您这样的软刀子可以,所以我赌你在他心中的份量”



        童漠男眼底的情绪剧烈地一颤,忍不住发着抖,扯出一个惨淡的笑,这句话从那人口中说出,随后耳畔嗡嗡作响,大脑一片空白,一时间好像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表情也逐渐僵硬,慢慢抬眸,连脸颊上的肌肉都在隐隐抽动,紧接着心脏刺痛,指尖发颤,像有谁在心里撒了一把钢珠,又冷又硬的痛感滚过心尖



        那是面对未知最真实的恐惧,短短的一瞬间他在心里给自己设想好了无数种结局,无一条为生。或许能避免这一切最好的方法就是当初在巷口给那几个人指出邱瑞的位置,现在的他就不用搭上自己的命,或许他们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终不该遇见,自己也不该用真心待一个刀尖舔血的杀手,这么算下来一切都是他自己咎由自取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英语老师对他邱瑞来说又算什么呢,充其量是一个临时庇护所罢了,他不会为了自己低头,不会为了自己甘心俯首称臣与所恨之人同流合污,他会顽强抵抗,和死对头至死方休,童漠男只是他黑白胶卷中带了点色彩的一张照片罢了。



      童漠男颤抖着深吸一口气,还是做了决定“一刀给我来个痛快的吧,我争取下辈子投个好胎的”这句话给那人干蒙了,估计绑人是头一回绑到这种,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童漠男!”“?!”熟悉的声音从仓库口传来,邱瑞倚在门上,手上是未擦干的血迹“你手底下那几个还是不经打呀…”“你果然来了,童老师我赌对了吧”童漠男诧异的望向门口的那人,心中五味杂陈不知是喜是悲,这人是来救人的还是亲眼看自己死在他面前的



        “邱瑞,加入我,你会是我手底最得力的干将,我们会一起重新发展壮大,你喜欢这种,只要你加入我我绝不动他,只要你喜欢我可以给你找更多这样的,怎么样?”那人笑得越来越疯,邱瑞听着这句话不舒服的皱了下眉,下意识看向童漠男的反应,此刻他们的眼神谈不上干净,似乎麻木漠然,又似乎只能装得下对方,邱瑞只觉得心口一疼,如同瓶中浑水里的泥沙,就这么渐渐的沉淀下去



         邱瑞回了回神“你听好了,加入你这辈子都不可能,下辈子你也别想,看见你我就犯恶心,想吐,赶紧把人给我放了”那人脸色由白转黑,他已经提出了他认为邱瑞最无法拒绝的条件,但依然得到了这种结果



        “最后问你一遍,加不加入我”话音刚落身边的手下已经把枪指在童漠男的头上,童漠男吓得闭紧了眼,然后他听见了邱瑞字正腔圆的说了一句“没门”,枪声响起——



         预想的结果没有到来,当他睁开眼那个手下已经捂着胳膊倒在地上痛苦哀嚎,向前看去邱瑞边上突然多出一个单手持枪的男生,单手插兜神情冷淡。等会…这不是和他一个办公室那个新来的的物理老师吗?



          “枪法没退步呀”“还行吧,Hello童老师”“杨波?!”邱瑞童漠男的目光同时看向杨波,异口同声说出了“你们认识?”“过会再说,先救人”



          “你的人还没死光,但就两个人又改变的了什么,或许你该好好冷静一下了”那人一抬手所有手下都冲了上去。“俩?真当我没人是吧”隐藏在门后的四人走进仓库,两男两女,六人立刻摆好架势



          “不是,哪来这么些人呀!”童漠男当真没有跟上事情的发展,他看向左边,那对双胞胎姐妹身手敏捷出手干脆,四两拨千斤的技巧相当熟练,只能听见骨头断裂声和两人镇定自若的对话“颜悦,你那边有几个人”“两个”“我这边也是两个,还有一个哪去了?”“好像是自己摔了一跤,磕晕了”



          再看向右边,两个男子一胖一瘦,他们配合默契,两人躲过了攻击,躲过了暗器,躲过了迎面而来的一次撞击,共同放倒了一个又一个敌人,其中一人扶了一下头上的帽子“咦奇怪还有一个人呢?是不是被你压成照片了”“什么啊,那人打不过就趁你不注意跑了呀”“然后呢?”“被颜怡颜悦两个放倒了呀”“哦,这样啊,真扫兴”“你还没打过瘾是吧”



          最后看向中间,杨波还是单手持枪偶尔把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来换子弹上膛,一枪放倒一个却又不打到致命处,这些人都相当厉害,但童漠男的目光最终还是落在了邱瑞身上



         那人手持一把廓尔喀军刀冲在最前面,没有固定的位置,那架势可谓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个体型与它相差巨大的胖子扑过来,邱瑞淡定躲过毫不慌乱反而借力一拳砸上去打的那人头晕目眩,不等他缓过神来又是一脚,胖子歪斜倒地,最终撞到墙角



         混战中掉落在地上的手枪突破口被捡起,童漠男在晃神中身体一紧,那把枪已经顶上了太阳穴



          “邱瑞,看来我们只能不死不休了,可在这之前,先和你的小情人说再见吧”“!童漠男”邱瑞发了疯一般冲过去,童漠男感觉所有感官被剥夺,唯独能看得见那位冷血杀手眼里的慌乱和晶莹的泪花



         枪声响起,死的却不是自己,那人的手被击中,鲜血溅了童漠男一脸,真正的劫后余生,他才想起来大口喘气,提在嗓子眼的心也瞬间放下,但依然在打着鼓



        “我原本以为我迟到了,现在看来的刚刚好,大家都没事儿吧”“周老板!”众人都没想到这人的到来,自从组织解散后所有幸存者中唯独周奇墨与他们失去了联系,他扔掉手里的枪走到童漠男面前“你好,我是前H组织中层管理者周奇墨,没想到这些事会牵扯到普通人,真是很不好意思”“啊…没…没事”



        他撇了一眼躺在地上双目充血的那人微笑着看向邱瑞“说到底还是你们两个之间的事,交给你来处理吧”邱瑞点点头蹲在地上“这几年你自以为了解我,为了拉拢我甚至想出绑票了,你能猜到我会为了他过来,但你把我邱瑞想的太不是东西了,我喜欢的不是‘这种’,我喜欢的只是他,我这次没对任何一个人下死手,包括你,他们也是,至于你怎么选就不关我事了”



         那人眼中怒火渐渐平息“我想了那么多,就是没有想到就你这种人还TM会有真心,算了,输了就是输了,那就祝你们百年好合吧”他趁其不备抽出了邱瑞的军刀将这一切彻底结束了,邱瑞眼神暗了一瞬间,站起来看向那些手下“那你们呢?”这些个可没那么坚韧的心性,连跑带爬的就走了



        几人都围了上来,杨波这才坦白“组织解散以后,我们除了邱瑞以外都选择金盆洗手,所以我去当了一个物理老师…和你成为了同事,真没想到你能…”“您别说,真看不出来您是玩枪的”“…”



        “耶!我们终于有人脱单了”“你正常点好不好啊!”童漠男听见这话耳尖发红,看向邱瑞发现那人在瞅着自己傻笑,丝毫没有刚刚狠厉的感觉。“童老师,邱瑞就是活要面子,原本我们可以齐心协力把他们早早处理干净,他就非说不用麻烦我们,他自己可以”“结果第二天差点被人捅死,多亏你救了他”颜怡颜悦的话字字诛心,给童漠男逗乐了



        “总之大家都没事就好,邱瑞也想开了,也是多亏了您”“咳!”邱瑞给几人使了个眼神,六人立刻心领神会



        “嗯…我要回去备课了,童老师明天见”



        “啊!晃晃,我好像受伤了”“那赶紧回去疗伤啊喂”



         “哎,我突然想起来有个剧情好像有问题,我们回去讨论讨论”“好的”



         “啊…你们都,那我是不是也找点事”周奇墨虽然没跟他们商量但立刻领悟到了意思“先走了,再晚打不到车了”



          所有人都走了,仓库只剩下了邱瑞和童漠男,气氛稍稍有点尴尬,童漠男在椅子上晃了两下“给我解开呀”邱瑞却不着急,而是笑意盈盈的擦干净了他脸上的血迹“还生气呢,气性那么大呢?”他的话懒懒散散,又悠闲又轻漫,眼弯弯的,不知是戏谑还是嘲弄



          童漠男手腕上让绳子勒的疼,这话激得他又急又气可毫无办法“我敢跟您生气吗?你再一刀剐了我”邱瑞也没生气“我没杀你,我说了我金盆洗手,这么算下来我救了你几次了”“…你干嘛”“怎么着给点报酬吧”他边说近把椅子调了个个,让童漠男面朝仓库外面,另一只手解开了那人的绳子,用指尖轻揉被勒红的手腕



         手腕处传来的温热触感像是凭空生出的藤蔓,顺着胳膊肩膀,自下而上缠至心间,缠得他心跳忍不住加速。 童漠男整个人像过电了一样,爬满了酥麻的感觉,然后因为电流过大,脑袋短路了一下,搭在把手上的手猛地缩回,忘了自己要说的话



         这座仓库在山坡上,向外看,灯火璀璨,夜晚的城市尽收眼底,邱瑞贴到那人耳边,声音竟多了一丝颤抖“童老师,我不想再到处跑了,我想要在这座城市里,有一个会为我留着灯的地方”童漠男只觉得鼻尖发酸,千言万语堵在嘴边不知怎么回答,邱瑞就面对着椅子蹲下来,就那样直视着他的眼睛



         一双漆黑的眸子竟比漫天星子还要璀璨耀眼,薄唇微扬,含着似有若无的笑意,透露着爱意与渴望。童漠男终是轻笑一声抓起邱瑞的胳膊,“您这衣服破了,跟我回家帮您补补呗”



         一切尽在不言中,或许爱意有时不会直接表达出来,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只要互通心意便能全盘接收,他们本应毫无关系,却又似乎命中注定…



          两人站起来,邱瑞悄悄地伸出手臂,把童漠男圈进自己怀里,抬头看着,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星辰,“童老师,我想亲你。“童漠男顿觉脸上一阵燥热,心不可抑止地狂跳起来,虽然没有绳子,但自己早已被他牢牢捆住,被爱意捆了个结实,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



          “你护我周全,从此我给你一个家…”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